想想也是很难决定

今天开始写写字

【安利】【欧美混剪】安利十五个b站欧美混剪

夜子w:

大家好我又来推b站剪辑了!!这次是我个人觉得超级超级超级棒的欧美混剪!!!因为实在不忍割爱所以推15个!不分排名!都很好! (都不知道怎么打tag了……

 

1.第一位当然还是奥夫太太!!不论是甜到脱的圣诞群像(av3453769)还是燃到飞天节奏感带劲到炸裂的燃向混剪(av2280475),总之只要见奥滚就可以了!!奥夫太太更多的是盾冬视频,但偶尔的欧美群像也绝对是精品中的精品。 

 

2.Warriors(av2360543)这燃向快剪帅到飞起!!!主要是梅林、漫威、霍比特人、哈利波特,当然一些稍冷的片也有包含。歌词也特别赞!!高潮部分更是燃到扑通一声跪下!!!!特别棒!!! 

 

3.Criminal(av1793935)这个我在之前的盾冬剪辑里也有推过,cp包含锤基、虫绿、EC、盾冬,算是反派合集吧,每一帧都想舔,调色特别棒,节奏也很带感,完全出不去那种!! 

 

4.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av1635749)这个一看名字就很虐有没有!bgm是我特别喜欢的打雷姐的young and beautiful,色调美到不行,配着bgm有一种糜烂的绝望感,感觉四分钟下来目睹了每一对cp的爱情如腐烂的苹果一般渐渐从里坏到外最后压抑地死去……包含的cp很多,其他我就不透露了反正不哭一次别想出来QAQ

 

5.Suit up!(av3541624)是西装控的话看这个舔屏准没错!!!bgm是Fall Out Boy的The Phoenix,帅到爆炸!舔屏神剪! 

 

6.贵圈真乱(av1925467)这个其实我还真不知道怎么介绍……因为实在乱到毛骨悚然。一首《白玫瑰》把所有演员都串了起来,故事简介主要是:他爱他他爱他他爱他他爱他他爱他他爱他他爱他他爱他他爱他他爱他贵圈真乱。这个真的是神剪,一定要去感受一下什么叫“贵圈真乱”,看不懂的话评论36楼(热评第一楼)有标明。不过后面演职表可鬼畜了……后传是av1960101,后面演职表鬼畜到有毒。第二弹是《红玫瑰》,av2008624,全新阵容,不变的是贵圈真乱和NTR。 

 

7.欧美CP的基情对视合集(av3713298)cp特别特别多!!一本满足!!bgm是I really really like you,嘿嘿一听就很甜有没有qwq被捅刀之后来刷一遍立马就感觉世界美好啦 

 

8.你还要我怎样(av1495578)因为这个剪辑喜欢上薛之谦的歌……我记得当时是循环了一整个星期,听一次哭一次。每一句歌词都和cp非常搭配,比如盾冬“我没能力遗忘,你不用提醒我”,EC“至少分开的时候,我落落大方”“我还能怎样,能怎样,最后还不是落得情人的立场”,SD“怪我没能力跟随你去的方向”“我陪你走的路你不能忘,因为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福华“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你千万不要在我婚礼的现场”“爱过你很值得”,最后一句“有一天晚上,你白发苍苍,说带我流浪,我还是没犹豫,就跟你去天堂,不管能怎样,我能陪你到天亮”真的绝对忍不住眼泪……弹幕补刀也是蛮厉害的,风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这个绝对不能错过。 

 

9.再见,我无缘的爱人(av3793646)虐得唯美虐到晕厥 

 

10.Make me beg for more(av1327167)啊啊啊啊色气值max!!!!!!!!!一定要看啊哈哈哈哈!!!!色!!!!!!!!!!!气!!!!!!!!!!看完之后你会猛然惊觉:”诶,屏幕怎么湿了!!“

 

11.Centuries(av1825620)超级燃!!!!!年度最佳剪辑!!!!!!!!!贫瘠的语言无法描述我内心的亢奋!!!!!!!!!!!一定要看这个!!!! 

 

12.为什么选中我?(av2052280)Marvel混剪。为什么爱他们?看完之后你会知道答案。很震撼的一个剪辑。Hail Marvel!! 

 

13.剩我一个人听他们劝我你在天堂(av1317066)以此缅怀每一个去向了天堂的灵魂。一年前第一次看的时候,从晚上十一点循环到十二点,然后倒床上眼泪就止不住QAQ非常棒的剪辑,不要被封面骗了。 

 

14.centuries教授与吧唧and老万熊熊的中二魂(av5055988)这个其实不算是混剪吧只是盾冬xEC,但是忍不住要推!!up主的脑洞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棒,这是她自己的简介:“Charles梦中见到了冬兵,第二天美队前来求助,在脑吧唧的时候感受到了吧唧的遭遇。吧唧被洗脑连带Charles也受了重创。恢复后Charles开始搜寻冬兵的线索,同时吧唧也接到了刺杀Charles的指令。Charles被俘。老万越狱后去救Charles,目睹了被虐待的Charles,老万的中二魂燃烧起来……”简直原片!!神剪辑!!

 

15.欧美墙头混剪之男神门实在是太可爱了(av1065089)如题,太可爱啦! 

 

评论
热度(7343)
  1. 共4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想也是很难决定 | Powered by LOFTER